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本部门文件

文 号: 闽人社函〔2021〕314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部门文件 发布时间 : 2021-11-26 15:46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省直有关部门人事(教育)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更好服务我省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的通知》,现将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第一批,39家,附后)予以公布。

  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管理,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积极对接福建省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在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参加培训的情况,可记入学习档案,作为对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岗位聘用、职称评聘和执业注册的重要依据。

  各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应于每年12月底前将本年度基地建设情况、经费设施保障情况、本年度施训情况、下一年度施训计划等形成作情况总结,经主管单位同意后,报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

  联 系 人:胡逸超  0591-87716637

  电子邮箱:gpzx@rst.fujian.gov.cn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