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讲座并就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6

  近日,省人社厅举办了政务公开专题培训讲座,并就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培训讲座由省人社厅温惠榕副厅长主持,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项良明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培训讲座采用视频形式,厅机关处室单位、各设区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 

  项良明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解读了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如何做好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工作;强调了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并就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给予了指导。 

  培训讲座结束后,温惠榕副厅长结合此次培训,就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安排。温副厅长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部署及省厅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权力配置信息公开,加强政务信息管理,落实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新要求,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