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24-00010
  • 文号: 闽人社文〔2024〕7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24-01-23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撤销任一增等5名违纪违规考生执业资格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 2024-01-26 18:52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建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区交建局:

  经查,任一增等5名考生报考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存在提供虚假学历证明、虚假任职年限证明参加考试的违纪违规行为(详见附件),以不正当手段取得执业资格证书。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经研究决定,取消任一增等5人的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撤销其执业资格并收回执业资格证书,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五年。

 

  附件:执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人员情况表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