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介绍 > 厅领导 > 洪长春

洪长春

党组成员、副厅长  洪长春

个人简历


  男,汉族,1968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工作分工

  协助厅长负责政策法规、新闻宣传、就业(含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农民工、劳动关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劳动监察、行政审批、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处、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农民工工作处、劳动关系处、调解仲裁管理处、劳动保障监察局、省劳动就业服务局、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省人事人才研究所、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厅行政服务中心,负责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有关工作及省相关专项领导小组或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管职业能力建设、职业技能鉴定、技工教育,代管职业能力建设处、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技工教育中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福建技师学院(福建省高级技工学校)、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