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表彰奖励

文 号: 闽人社表彰〔2021〕9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彰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1-04-07 09:35

各设区市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深化生态省建设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在改善环境质量、维护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决定,授予福州市生态环境局40个集体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高斌100名同志为“全省生态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生态福建美丽福建建设再立新功。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中国示范省份、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