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表彰奖励

文 号: 闽人社表彰〔2020〕32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档案局关于表彰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12-04 15:39

各市、县(区)人社局、档案局、档案馆,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档案局、档案馆,省档案馆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推进我省档案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档案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档案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档案局决定,授予闽侯县档案馆10个单位“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林香平21名同志“全省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个人为榜样,持续践行“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积极推动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档案局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