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本部门文件

文 号: 闽人社文〔2019〕81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授予2018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福建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4-12 17:39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直有关部门、中央在闽有关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厅会同有关部门、行业企业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劳动者努力钻研提升技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根据《福建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闽人社发〔2014〕11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授予在2018年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肖晓凤34位同志“福建省技术能手”荣誉,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获得“福建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同志戒骄戒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中的重要作用,激发技能人才创业创新创造的活力。希望广大技能人才以技术能手为榜样,学技术学技能,进一步提升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福建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4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