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扎实开展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 发布时间 : 2022-05-24 20:09

  为搭建各类求职者与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的招聘联系桥梁,助推全省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我省于2022年4月27日至5月27日开展“‘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

   

  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创新招聘活动形式,根据不同企业招聘需求,因地制宜开展行业、中小微企业、紧缺工种专场招聘会。组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乡村招聘大集、“即时快招”现场招聘等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同时,为了配合线下招聘活动,各地陆续开设招聘月活动线上专场专区,通过自媒体等新兴媒介推出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新型招聘活动,运用智能技术向求职者推送岗位信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的全方位精准对接。

  此外,本次招聘月活动还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提供精准化就业政策解读、针对性职业指导、企业用工指导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