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关于调整《2023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总量控制工作人员方案(二)》部分岗位拟招聘人数的公告

来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 : 2023-12-13 17:11

我单位于2023年11月20日发布了《2023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总量控制工作人员方案(二)》,目前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根据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的岗位,相应减少岗位拟聘人数或取消开考。经报主管部门同意,我单位调整此次考试部分岗位拟招聘人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以下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超过3人,但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减少2个拟聘人数,实行开考。

主管单位代码

 

主管单位名称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计划招收人数

 

审核通过人数

 

01

省教育厅

001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7

电力工程学院电力技术专任教师

3

5

其他岗位按原方案要求执行。特此公告。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