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关于2023年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 : 2023-10-07 09:46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一)(二)》要求,我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完成资格审核,共计1055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面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10月14日-10月15日。考生可于面试结束后1-2日内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查询成绩。

二、各招聘单位面试考试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10月12-15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打印面试通知书查看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场次等信息。

三、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方可进入考点。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需提供当地派出所出具临时身份证明。面试开考前将组织考生进行抽签分组,上午面试的考生迟于7:45、下午面试的考生迟于13:45进入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

四、面试其他具体事项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通知,请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2023年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

2、2023年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试地点

3、面试考生须知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