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献礼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福建省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办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10-20 10:1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福建省退休干部工作指导中心、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福州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献礼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福建省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于10月18日在福州画院开幕。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出席了开幕活动。他指出,组织开展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进一步满足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实际举措。

  广大退休干部积极参与这次书画作品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书画为媒,用作品鼓劲,从不同视角宣传新思想、颂扬新时代、讴歌新发展、展示新成就。展览为期3天,共展出省、市直机关退休干部作品160件,其中书法作品60幅、绘画作品100幅。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歌颂了我们党的伟大发展历程,描绘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也诠释着退休干部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是退休干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