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人社厅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10-09 09:35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9月23-25日,福建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劳动关系处、养老保险处、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政府表彰与任免处等5个支部党员赴龙岩市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和童长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永定区岐岭镇牛牯扑村,党员们瞻仰了毛主席纪念亭,倾听了讲解员讲解的毛主席在永定的史迹,以及当地村民倒穿草鞋机智救护毛主席的事迹。在金砂镇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张鼎丞故居、伯公凹交通小站邹氏祖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对中央红色交通线的介绍,被张鼎丞“一门六忠烈”、伯公凹“一家七烈士”的革命事迹深深感动,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在湖坑镇乡村振兴示范点西片村,大家从一幅幅镌刻在墙壁上的楹联和客家家风、家训馆,领略到中国传统家风文化和客家精神;从古朴与现代相得益彰的村容村貌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气象。在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通过观看史料文物、情景塑像,再次近距离接受红色闽西艰苦卓绝而又光辉灿烂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深刻牢记革命先辈用热血和赤诚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今后,将继承革命先辈昂扬的斗争精神,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