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驻厅纪检监察组支部、厅政策法规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9-27 11:17

  9月15-17日,驻厅纪检监察组支部和厅政策法规处支部赴顺昌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点亮信仰之光、走进乡村振兴·探索富民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张永生组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瞻仰了洋口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教育,在汲取历史营养中进一步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前往元坑镇谟武文院、古宗祠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还探访了顺昌县大干镇土垅村、浦上镇坊上村等,切身感受美丽乡村的自然和人文之美。此外,张永生组长看望了驻村干部,慰问了帮扶对象。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走中看、看中学、学中悟,党员们一致认为,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伟力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把握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用就用好,以灵魂的洗礼、思想的纯洁、觉悟的提高来推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举措的总结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