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人社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8-24 16:40

  8月15-18日,省人社厅在福州举办离退休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銮出席开班式,并向参加学习班的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省人社工作开展情况。

  开班式上,陈国銮副厅长从“提高认识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努力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他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在统一规范管理服务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搭建“有为有乐”平台,切实组织开展好各种健康文体活动,不断适应新变化,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最大的实践。陈国銮副厅长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省人社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我省人社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学习班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的教师为老同志们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传统文化等专题讲座,还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福建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学习班期间,老同志们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好老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先进本色,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为人社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