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4-11 09:12

  2022年4月8日,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二级巡视员、各支部(党委)书记参会。 

  会议认为,书信选集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这部书信选集是一部悟思想、学方法、受教育的生动教材,人社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委)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研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干事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为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