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人社厅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9-12 15:03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无偿献血的号召,缓解夏季持续高温带来的血液库存告急状况,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6日上午,福建省人社厅与福建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为党旗添彩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13840毫升,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职工“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涓涓血液,铺就生命之途。福建省人社厅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既有常年参与的“老将”,有初体验的“新兵”,也有因身体不合条件遗憾而归的干部职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排起长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看着自己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大家脸上都洋溢出微笑。一袋袋热血被收集,一点一滴爱心被传递,他们以热血传递温暖,用爱心延续生命。 

  一颗红星向党,满腔热血为民。多年来,福建省人社厅始终把无偿献血作为推动文明创建的实际行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扎实巩固创建模范机关、文明单位成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