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人社献礼二十大|福建省人社厅组织开展“月圆中秋 情定社区 共创文明——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9-09 15:00

  玉兔祈福,丹桂飘香。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宣传节日文化和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6日上午,福建省人社厅与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等单位在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养老照料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月圆中秋 情定社区 共创文明——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的长者、老党员等慰问对象献上了歌舞、笛子、折子戏等文化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还结合2022年“世界急救日”,开展“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主题宣传,组织社区群众参与“关爱生命 就在身边”急救知识竞答。活动临近尾声时,志愿者们为慰问对象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文艺节目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了“福”文化,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关心关爱群众,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书写了文明城市的温暖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