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12-08 14:43

  12月6日上午,福建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二级巡视员、各支部(党委)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福建省委周祖翼“五个坚定不移”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福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多渠道增加人民收入,努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福建人社领域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汇聚团结共事的强大合力,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