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人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1-07 08:36

  1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人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深入了解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评估工作会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同志主持,巡回指导组林玉英、叶家宁同志出席会议,省人社厅6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了随机测评,了解干部职工对省人社厅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反映和评价。测评后,指导组与部分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听取他们对省人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评价,以及对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巡回指导组的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