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1-07-13 16:08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3日上午,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涛和各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在政治生活馆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等功能区,学习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思想精髓,观摩了福州“一栋楼”办公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共党史特别是福建革命历史时期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了解了福建勤政为民的古今人物事迹。

  参观后,刘涛同志带领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6-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担当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铿锵誓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社力量,以新的更大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参观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