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4-30 09:02

  4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飞一行莅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主持召开汇报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文通及其他成员,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代表厅党组围绕“注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突出跟进学习、注重开展专题调研、注重切实为民服务、注重转化学习成果”汇报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厅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

  王兆飞组长传达了省委关于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起步很快、开局很好,并就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交换了意见。巫文通副组长提出了“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的具体要求。

  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表示,厅党组将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下,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安排,对标对表相关要求,采取清单化管理的方式,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抓学习,深入研读指定学习教材,学好用好重要参考材料,抓好个人学习,组织好专题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二是抓运用,梳理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制定项目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三是抓机制,建立学用结合机制,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意识形态、整改常态和精神状态上,以机制带动学习教育落实。四是抓成效,继续推进厅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各支部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飞讲话

  

  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