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1-03-24 09:11
  323日下午,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傅柒生局长作专题辅导。在家厅领导,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共108人参加了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同志主持讲座并讲话。

  傅柒生局长围绕“百年党史的回眸与启迪”,从“血火洗礼,开天辟地;思想建党,政治建军;雄关漫道,长征史诗;鱼水情深,人民伟力;意气风发,壮志凌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对福建的党史进行了深入阐释。大家普遍认为,本次授课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案例丰富、故事生动,内容科学准确,剖析富有温度,特别是对于福建党史、古田会议等史料的讲解收放自如、开合有度,全面而又独特地展示了历史细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借鉴性,对于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林卫宠厅长在主持时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加强结合融合,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发展成果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厅门户网站、“福建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

                             

                                             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主持专题讲座并讲话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作专题辅导

                             

                                                           专题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