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湖里区社保中心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厦门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7-01 15:47

  2021年6月,湖里区社保中心收到了办事群众涂女士从老家江西奉新县寄来的锦旗,上面写着“急人所急,工作高效快捷,让我社保转移及时,得以如期补交”。

 

  “你好,我的社保转移办理得怎么样了?”2021年6月,厦门市湖里区社保中心失业和账户管理科工作人员许晓玲接到一通自江西奉新打来的咨询电话。

 

  来电人涂女士表示自己已在网上申请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至老家江西奉新,但几天后查询办理进度仍显示未成功,想咨询原因。许晓玲查询系统以后,发现涂女士在厦参保为临时账户性质,但奉新县社保局误将涂女士联系函上传为一般账户,且因其联网上传区划未选择湖里区,厦门市湖里区社保中心无法直接为其办理。涂女士了解情况后十分着急,她本想将养老保险转移回老家后再办理补缴,但现在转移不顺,补缴也不知来不来得及。“您放心,我来处理。”许晓玲承诺道。

 

  刚放下电话,许晓玲便主动联系奉新县社保局,请对方直接将涂女士转移业务的纸质函件直接邮寄至厦门市湖里区社保中心。收到来自奉新县社保局的函件后,许晓玲和同事加急为涂女士人工办理,最终涂女士养老关系转移成功,并在老家顺利完成补缴。

 

  困难解决后,涂女士不仅再次致电表示感谢,还特地从老家寄来锦旗,表扬许晓玲能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的事看成是自己的事的服务态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