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23-00097
  • 文号: 闽人社办〔2023〕169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23-09-29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对福州第一技师学院予以表扬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 2023-10-07 11:31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省属技工院校:

  2023年,应急管理部、司法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开展第四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各设区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围绕“夯实应急法治基础,青春飞扬技能报国”主题,督促推动各技工院校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4月6日-4月28日训练赛、正式赛,经统计,全省技工院校以占全省职业院校12%人数,为我省职业院校贡献37%的积分总量,为我省职业院校总成绩挤进前十名、赢取决赛权作出重大贡献。

  在组成福建队参加全国线下总决赛时,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发挥优良作风,积极组织选派2名优秀学生(线上比赛积分排在全省技工院校前3名)参加总决赛。经过近3周的艰苦训练和赛场上的英勇拼搏,福建代表队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现对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及参加总决赛的陈楠、柯雪燕2名同学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各地各校以此次活动契机,持续做好技工院校学生应急管理普法教育工作,为我省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3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