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18-00277
  • 文号: 闽人社文〔2018〕277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8-11-12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11-16 11:16

各设区市人社局、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卫生计生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97号)精神,现将2018年度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我省鲍长增等9363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姚惠芳等12336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卫生专业初级技术资格。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考试成绩公布和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1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