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能利用本页面的“搜索” 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申请表下载

点击下载申请表

流程图

受理机构

    福建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咨询电话(兼传真):059187559359 

    电子邮箱:fjrst@rst.fujian.gov.cn(仅供答复使用)

  通信地址:福州市鼓东路44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00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收费标准

  本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本机关将收取信息处理费。 

  本机关收取信息处理费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财政部门、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制定。 

结果反馈

申请人类型 姓名/法人名称 信息标题 申请时间 办结时间 状态
公民 法人/组织 {{ el.trueName }} {{ el.title }} {{ el.postTime }} {{ el.applyEndTime }} {{ el.status }}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息公开申请表

友情提示:* 为必填项





申请人类型
姓名 * 工作单位 *
证件名称 * 证件号码 *
法人/组织名称 * 法人代表 *
联系人姓名 * 机构代码 *
联系电话 * 传真
电子邮件 * 邮政编码 *
联系地址 *
上传身份证明
照片或扫描件
*(只允许上传png和jpg格式的照片或扫描件)





标题 *
所需信息的
内容描述
*
所需信息的用途 *
是否公开   
获取信息方式 *
信息载体格式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