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重要新闻

福建省人社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2-07-20 16:03

  7月12日,福建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通报有关违纪违法案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温惠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銮,以及近三年来新任职的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录用公务员和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党员干部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经验,利用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结束后,福建省人社厅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谈”,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体会,通报有关违纪违法案情,并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教育提出了要求。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侵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违纪违法者的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树立人社干部良好形象。(厅机关党委)

                

                          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