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交流园地

江苏:发布培训平台和资源推荐目录 加强线上技能培训服务和监管

来源:人社部网站 发布时间 : 2022-06-16 10:51

  为进一步拓展职业技能培训方式,改进职业技能培训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企业、培训机构和劳动者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近期,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向社会发布了2022年江苏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和资源推荐目录(第一批),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在线等13家在江苏开展线上培训较好的线上平台机构入选。推荐目录的发布,有助于全省技能劳动者准确掌握线上培训平台信息、便捷参训学习、提升职业技能,有助于线上培训平台机构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服务,有助于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加强培训监管、提升线上培训质量。 

  推荐目录将根据线上平台机构运行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今后将根据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情况,经遴选公示后分批发布。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组织辖区内各类培训单位积极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培训,并加强线上培训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定期收集培训数据,分析线上培训状况,严格监管线上培训过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