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人才

文 号: 闽人社函〔2021〕202号

关于取消陈增潮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08-11 16:53

各设区市人社局、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建局

经查实,陈增潮(身份证号:350************779在报考2020年度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中存在提交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执业资格证书的行为。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部第31号令)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陈增潮2020年度取得的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取消其执业资格,收回执业资格证书。自本文下发之日起,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希望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如实提供申报材料;有关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严厉查处伪造作假行为,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