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漳平开展劳务派遣企业用工指导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12-05 11:23
  

       为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用工,促进劳务派遣市场良性有序发展,10月17日上午,漳平市人社局召集漳平市愿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漳平市山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龙岩市鑫万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漳平市力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福建省漳平市上官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五家漳平行政区域的劳务派遣公司,开展劳务派遣企业用工指导活动。

  指导活动以座谈形式开展,首先由劳务派遣企业分别介绍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劳务派遣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就如何规范开展劳务派遣业务进行具体指导,提出各劳务派遣公司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规范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关爱企业派遣员工,切实保障用工单位和派遣员工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劳务派遣市场,维护社会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