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3-01 16:13

  近日,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省残联就业中心、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残联等单位举办“2019年福建省·福州市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活动当天,福州融裕行纺织织造有限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针车工、餐厅服务员、操作工、收银员等492个岗位;200多名求职人员参加了现场招聘,最终达成意向29人,其中残疾人意向数20人。省就业局、省残联就业中心等部门还现场设席开展就业帮扶政策宣传,接受前来求职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咨询。 

  省就业局将督促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开展好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指导各地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政策宣传服务和就业帮扶服务,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援助帮扶到人、就业服务到家、工作岗位到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