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建宁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 : 2019-02-26 15:27
  为进一步依法保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利,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引导劳资双方依法履行义务维护权益,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2019年2月15日,利用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的“建宁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引导群众树立合法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劳动劳动法律法规的了解,并对自己依法享有的权利、如何依法维权进行现场学习。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书籍等宣传资料36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