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践行新思想 服务在一线”——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会同省院士专家工作办公室组团赴龙岩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巡诊帮扶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14 1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12月4日至7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会同省院士专家工作办公室组织省级创业导师赴龙岩市新罗区、连城县和武平县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巡诊帮扶活动。

    创业导师先后察看了腾翼科技(福建龙岩)有限公司、龙岩市中远方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连城县兴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连城县朋口崇琛种植农场、武平县一对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平县松花寨生态农场等1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每到一处,都与创业大学生进行深入交谈,对他们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巡诊活动得到创业大学生们的热情欢迎,他们表示,通过巡诊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实践水平,进一步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对创业导师的上门帮扶表达由衷的感谢。

    下一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贴近大学生创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入大学生创业现场一线,持续加大上门巡诊帮扶力度,努力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全省大学生创业创新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