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资福利司副司长吴常信一行莅临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

来源: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 发布时间 : 2019-12-19 08:53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资福利司副司长吴常信一行莅临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

  126上午国家人社部工资福利司副司长吴常信、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二级调研员赖延标一行莅临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四级调研员罗琪、工资福利科科长林俊陪同调研。

  吴常信副司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中企——福建天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汽车维修车间、电气自动化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育婴师(保育员)家政养老培训基地、驾驶培训场地等,深入了解学校设施设备、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校企合作、社会化培训鉴定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吴副司长一行与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徐思明校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开展社会化培训鉴定情况、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执行情况、学校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情况。吴常信副司长首先传达了人社部关于开展职业院校工资问题调研,改革完善职业院校教师工资收入分配问题的精神,对学校在资金较为困难的情况下仍坚持大力开展社会化培训鉴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近年来办学经费保障情况、教师的收入分配情况、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如何协调财政部门,将社会化职业技能培训所得作为学校收入来源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成城局长指出,市人社局将积极落实国家、省人社部门的文件精神,制定并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措施,加快改革完善职业院校教师工资收入分配,提高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出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型劳动者,更好地服务于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