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弘扬五四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来源: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 : 2019-05-23 17: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5月5日晚上,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加。

校党总支陈素缎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各级党委、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勉励广大青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技能本领;要求广大师生树立“爱我技校”的情怀,积极参与特色校创建工作,发扬“五四”精神,秉承“技能当先,匠心为魂”的信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技双馨的高素质人才,为泉州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书记为晚会致辞

随后,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青春扬帆 匠心筑梦”文艺晚会随着舞蹈《唱响大工匠》拉开帷幕。来自师生代表表演的14个青春励志的节目,传颂、唱响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主旋律,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朝气,展现了学校深厚的工匠文化底蕴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校歌《匠心筑梦》的优美旋律中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