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一行莅临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调研

来源: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 : 2018-09-30 15:24

9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带领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张文东,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主任林忠侯等一行8人,莅临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考察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林炳章,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市人社局副调研员范学宁参加调研。

 

 

 

阮诗玮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观看学校办学图片展,实地考察了烹饪实训室、钳工实训室、电气类专业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并与在场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情况。詹百灵校长在陪同阮诗玮副主席参观调研时,向阮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技能竞赛、精准扶贫、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阮诗玮副主席指出,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近年在招生、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和就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夯实基础、发挥优势;同时,要以漳州职业教育园区建设为契机,加快脚步谋发展,进一步为产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