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主任杨鲁松赴泉州开展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情况调研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11-10 15:17

10月30日下午 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主任杨鲁松一行到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泉州市国励工贸技术学校、泉州市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泉州市南方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等开展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情况调研。泉州市人社局局长许长春、副局长郑强等陪同调研。

杨鲁松主任强调教师队伍是技工院校发展的基石,泉州市的技工院校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激发技工院校改革活力和内生动力,着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素质,要进一步加强技工院校师德师风建设。

  杨鲁松主任要求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抓好思想引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构建全覆盖、立体式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帮助学生提升心理品质、发展健全人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