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漳州技师学院·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漳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9-17 09:37

    9月15日,漳州技师学院与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在中科智谷产业园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昆平及相关负责人,漳州技师学院院长詹百灵、副院长陈毅玲及相关负责人,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副总裁、以晴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陈添旭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以晴集团总裁助理、办公室主任林晓强主持此次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技师学院领导参观中科智谷产业园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及科技创新等情况。

签约仪式上,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发表致辞

    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和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共赢发展。

    漳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昆平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紧密对接漳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漳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共谱现代化产业学院新篇章。

    随后,漳州技师学院院长詹百灵,以晴集团副总裁、以晴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陈添旭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漳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昆平,以晴集团董事长周以晴共同为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

    漳州技师学院始终以面向社会、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为目标,积极做好技能型人才培养,以晴集团中科智谷产业园是漳州市电子信息大型骨干企业,为技能人才的就业和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培养出真正满足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漳州技师学院与以晴集团合作,是福建省内公立技师教育单位首次与民营企业合作共建信息技术产业学院,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扎实开展,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