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捷报:三明技师学院刘佳琪同学勇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公开组)25米运动手枪射击项目桂冠

来源:三明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8-25 18:04

  三明技师学院22级电气自动化班的刘佳琪同学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公开组)25米运动手枪射击项目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斩获金牌,成为了比赛的最大亮点和王者。 

  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刘佳琪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和出众的实力。她稳定准确的射击表现不仅让观众们惊叹,也令对手望而生畏。她的专注和冷静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帮助她战胜了其他参赛选手,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刘佳琪同学的胜利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耀,也是三明技师学院的心底之骄傲。她用她的努力和执着,为母校赢得了光彩。 

  刘佳琪同学的成功离不开她的辛勤训练和家庭、学院的支持。在此也向她的教练和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刘佳琪同学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我们相信她将继续努力,以更好的姿态展示三明技师学院学子的实力与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