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喜报!漳州技师学院王永明老师荣获桃李芬芳卓越奖

来源:漳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1-06 10:21
   喜报!根据《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关于推荐第六届理事会系列表彰候选人的通知》(闽烹协〔2022〕12号)相关表彰的提名、评审公示,漳州技师学院王永明老师被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授予桃李芬芳卓越奖。

 

 

  个人简介

  王永明老师,中国烹饪协会新星俱乐部会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现任漳州技师学院餐旅教研室烹饪专业教师。王永明老师从事烹饪行业20余载,既注重学习传统又力求走出传统,坚持创新研究食品雕刻、艺术冷拼、中餐烹饪,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磨炼自己的毅力。在认真做好烹饪专业各项研究工作的同时常与大酒店、名饭店的技术骨干或者技术精湛的老前辈及外地区同行业的大师进行学术交流,并带领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烹饪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学习是永无止境的,王永明老师立志成为一名懂理论会技能的优秀专业技能教师,为技工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个人荣誉

  2010年,第三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金奖。

  2011年,第三届全国海鲜烹饪技能大赛——银奖。

  2012年,经福建省烹饪协会认定荣获“福建省闽菜名师”。

  2015年,福建省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金奖。

  2016年,第七届全国海鲜烹饪技能大赛——金奖。

  2016年,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个人赛)专业组——季军。

  2018年,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个人赛)专业组——优胜奖。

  2020年,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个人赛)专业组——铜奖。

  2021年,被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授予“闽菜推广大使”。

  2021年,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式冷菜——第一名。

  2021年,被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授予“闽菜大师”荣誉称号。

  2021年,获奖菜品“香芒澳带配虾肉牛油果及山楂馄饨”被授予“福建名菜”荣誉称号。

  2022年,取得福建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被授予“福建省金牌工匠”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