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校企合作结硕果 携手谱写新篇章——宁德技师学院新能源科技新型学徒制首期中级工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6-13 10:35
  6月9日,我院与新能源科技合作开展的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电池制造工中级工班结业典礼在新能源科技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阙少波、分管副院长王建平及职培科老师们受邀参加,蕉城人社局代表、新能源科技HR总监杨安福、各部门资深经理和主管及学员代表出席活动。

  结业典礼上,我院院长阙少波代表我院给结业的81名学员们送上了寄语,他指出企业新型学徒制在开展过程中培养周期长,企业和学员们在此过程中克服了许多困难终于到达终点,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奋斗是实现理想的阶梯,他对坚持到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举全院之力量,派最优之师资,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最贴心的培训服务。随后的颁奖环节。我院田海超、许国雄老师通过企业员工票选,荣获“最具人气讲师”奖,得到了企业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最后,新能源科技HR总监杨安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新能源科技感谢我院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让企业技术人才得到快速学习成长。他希望第一期结业的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所积淀,在工作中把“星星之火”的精神传递给其他同事,把所学知识充分应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结业典礼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我院与新能源科技合作开展的首期企业新型学徒制中级工班圆满落幕,这对下一阶段更加紧密地开展校企合作夯实基础。今后,我院将持续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服务宁德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和企业共同携手谱写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