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匠心共筑梦 喜迎二十大——漳州技师学院迎接漳州市职业摄影协会到校摄影采风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6-10 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展现漳州市广大职业院校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华彩篇章的成果,漳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漳州市温暖工程促进会、漳州市职业摄影协会携手举办的“匠心共筑梦 喜迎二十大”漳州市职业院校摄影评奖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漳州技师学院迎接漳州市职业摄影协会摄影爱好者到校进行校园摄影采风。

  漳州技师学院前身为龙溪地区技工学校,创办于1960年,2021年6月通过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升格更名为漳州技师学院。现位于漳州市职教园区,是一所集学制教育、职业培训、技能人才评价、就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福建省高技能人才培训考核基地和漳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福建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院校。

  此次采风按照学院规划的线路,摄影爱好者们分别到数控加工(数控车工)、计算机广告制作、烹饪(中式烹调)三个高级工专业进行摄影采风。一到达专业实训室,快门声遍此起彼伏,摄影爱好者们寻找最佳角度,变换最好焦段,力求最美构图,记录下了实训过程中各种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摄影采风,摄影爱好者们表示此行真切地触摸到了职业教育发展的脉动,感受到了学院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所带来的显著成效,纷纷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及劳动教育成果、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成果、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软实力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