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漳州技师学院开展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5-30 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2022年5月10日下午,漳州技师学院开展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会暨后勤服务人员安全生产部署会。

  部署会

  会上,李亚带副院长传达学习近期重要安全工作文件,就近期各地发生交通、建筑等方面的安全事故作通报警示,强调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后勤服务人员的岗前安全培训,全面提升全院教职员工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操作技能水平。

  随后,詹百灵院长指出,一要树牢安全理念,切实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推动安全发展理念更好地入脑入心、落到实处。二要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不断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体系。三要筑牢安全防线,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举措,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狠抓师生及后勤服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及安全培训,牢固树立安全思想防线。

  最后,詹百灵院长就近期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保卫科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时整改,总务科与物业团队要备好充足的防洪防涝物资,加强大房支渠和地下室巡查检测,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及时上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