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漳州技师学院举行作品展、社团展示、心理游园会等活动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5-17 10:36

  2022年5月13日,漳州技师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剪纸、手抄报、硬笔书法展和心理游园会、社团展示等活动。此次活动结合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充分展现了技工院校学生的技能风采。

  

剪纸、手抄报、硬笔书法展

  本次优秀作品展包括剪纸、硬笔书法、手抄报等。前来观展的学生络绎不绝,纷纷对作品进行交流讨论,感受优秀作品的艺术之美,体验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通过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成果,传递职业教育强音。

  

社团活动展示

  本次社团展示有剪纸社、礼仪社、戏曲社、舞蹈社等。展演时,各个社团可谓是“各显神通”,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围观的学生拍手称好,一时间,校园欢歌笑语、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大家借此展示机会相互交流学习,交互切磋技艺技能。

  

心理游园会

  本次活动包括“心海遨游”心理知识展、“微笑博览馆”、“点亮心灵之光”心理健康宣传签名活动、心理游戏活动体验等四个活动区。学生们对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情绪高涨,积极主动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通过该活动也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关心关注心理健康,树立健康心理,培养积极阳光心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