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漳州技师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5-17 10:17

  为树立学习榜样,激励技工学子刻苦学习,2022512日下午,漳州技师学院结合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副院长李亚带、学生科科长范永乾、副科长庄剑霖参加会议,学生科副科长卓昭群主持会议,获奖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共表彰18个“文明班级”、10位“勤学十佳”、59位“美德少年”、92位“学习积极分子”和172位“工作积极分子”。

   

  

  颁奖现场

   

  副院长李亚带总结发言

  会上,副院长李亚带祝贺获奖学生并进行颁奖。此次表彰是对获奖学生在过去一学期勤奋学习成果的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以此次表彰为学习动力,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自己抒写无悔的青春赞歌!

   

  观看宣传片

  表彰大会在观看劳动模范事迹宣传片中落下帷幕,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树立榜样,与身边同学团结奋进,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共同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校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