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城乡居民保中心组织召开村级平台项目初验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12 17:12
  

  1210日上午,省城乡居民保中心组织召开了“福建省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项目初步验收会。本次会议由省城乡居民保中心郑庆华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监理及承建单位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就该项目软件系统开发、硬件安装、监理工作的建设情况和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监理单位现场审阅了验收材料。与会人员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该项目符合可行性研究及功能设计方案的要求,基本完成了项目合同建设任务,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郑庆华主任对村级平台项目当前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承建单位继续做好后续完善工作,确保明年11日项目顺利上线。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五级联网”和城乡居民业务申办不出村,进一步提升福建省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经办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打通“最后一公里”提供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