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海南省社保局来闽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5-25 16:30
  

  201859日至12日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副局长傅俊华等一行7 人到我省学习考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海南考察组一行先后与我中心、诏安县居民保中心进行工作座谈,听取了我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省、市、县、乡、村五级经办机构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情况介绍,交流了我省居民保手机智能缴费平台使用情况,查阅了《福建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2017年度运行情况分析》和《福建省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分析报告》,并深入漳州市诏安县四都镇上湖村等地实地考察,现场观看了诏安县居民保业务经办信息系统、全民参保登记信息系统、电子档案管理归档调阅和村级便民服务点经办等情况,探讨了调整居民保缴费档次,提高基础养老最低标准、开展资格认证、网上缴费和业务办理及全民参保登记系统建设、登记成果应用分析等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