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介绍 > 厅机关处室

政府表彰与任免处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3-10-27 11:01

  会同有关部门拟订省政府表彰奖励政策制度。按权限负责以国家名义表彰奖励的人选推荐等相关工作,协调组织以省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奖励评选工作。初步审核以省政府名义实施的奖励活动,指导和协调全省表彰奖励工作。承担全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的审核和管理。按分工负责国家和省部级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承办有关表彰奖励事宜。承办省管有关领导人员的任免相关事宜。协助省有关部门做好我省公务员公开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公开选调等考试考务组织的协调工作。

  办公地址:省政府大院8号楼5层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夏令时6月1日至9月30日,下午工作时间调整为3:00-6:00)

  联系电话:0591-87821785

  联系人:占金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