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介绍 > 厅机关处室

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3-11-10 11:01

  会同有关部门拟订统筹城乡就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政策,推进完善城乡均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拟订各类群体就业促进和创业扶持政策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指导和规范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国(境)外人员来闽就业管理政策,按权限组织实施相关人员的工作许可。配合规划财务处拟订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组织实施失业保险基本政策,拟订发展规划。拟订预防、调节和控制较大规模失业的政策,推进建立失业预警制度。拟订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办法。

  办公地址:鼓楼区鼓东路44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夏令时6月1日至9月30日,下午工作时间调整为3:00-6:00)

  联系电话:0591-87529930

  联系人:林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