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表彰奖励

文 号: 闽人社表彰〔2020〕1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表彰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1-10 16:26

各设区市人社局、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林业部门和广大林业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积极有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地推动我省林业事业科学发展,为新福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省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林业局决定,授予永泰县盖洋林业工作站等39个单位为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授予廖尧全等100名同志为全省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林业事业的持续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各级林业部门和广大林业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按照“343”新时代福建林业发展总体思路,全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生态文明先导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省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全省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林业局 

         2020年1月10